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 详情
龙潭乡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应急分队对火情火险的处置能力,1月14日,龙潭乡组织民兵应急分队、护林员等20余人,在胜利村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以模拟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围绕人员集结、组织指挥、兵力分组、防火器材使用及火灾扑救等程序和内容展开。演练现场,在乡武装部长徐刚的指挥下,民兵应急分队快速、科学、安全、有序地对火势进行了扑灭,并做好了人员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充分显示了龙潭乡民兵应急分队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龙潭乡火情火险处置能力,增强了应急队伍实战化水平,进一步掌握了森林火灾扑救安全常识教育,为今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