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全力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全力抓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雪峰街道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街道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全办及各行政村干部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周密组织,集中排查治理。一是在弯道、坡陡路段设置标志标牌;二是加强对易结冰路段、大广石料厂运料车在运输过程中抛洒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有效监管;三是加大排查力度,重点排查整治摩托车、私家车超载超员情况。

加大督查,强化安全意识。一是思想再深化,认识再提高,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增强安全责任感、紧迫感,同时加强对森林防火、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信息要畅通、报送要及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完善预案,确保应急救援处置及时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