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爱老年人 送法送温情 » 详情
关爱老年人 送法送温情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春节临近之际,四川瀛卓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君一行3人律师带着新年的祝福,带着对老人的关切之情,走进了市社会福利院、利州区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和儿童送去了价值6万余元的鸡汁原液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市社会福利院,工会主席刘丽蓉带领杨君主任一行,与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进行了座谈,针对市福利院小朋友处于叛逆期的特点,律师为他们送去了一堂“如何做一名守法的公民”的法治讲座。

在利州区社会福利院,该院张绍勇院长陪同杨君主任一行,来到二楼会议室与老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律师以《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障》为题,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就老年人赡养、遗产继承、权利救助、防电信诈骗等内容开展了一场法律讲座。

瀛卓律师所不仅从精神上、物质上献爱心,还从法律上关心关爱老年人和未成年人,为他们送上法律“盛宴”,把律所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福利院的每一位老人和儿童,受到他们的广泛欢迎。

“尊老爱幼,是人类精神最美好的一种特权”,四川瀛卓律师事务所持之以恒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法律温暖这个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