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2018年度乡村振兴政策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结果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2018年度乡村振兴政策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督查审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自2019年3月7日至2019年3月31日对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原中国共产党利州区农村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区农业农村局)2018年度乡村振兴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统筹整合到乡村振兴资金40833.46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8752.76万元、省级资金19945.83万元、市级资金561.63万元、区级资金1573.24万元;已支付资金25936.48万元;结存14897.58万元。

审计调查结果表明,利州区全面按照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已完成了规划先行、先规后建、多规合一的乡村振兴规划机制、落实落地、彰显特色要求,较好的完成了目标规划上报初稿送审任务。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违规扩大就业扶贫资金使用范围。

(二)超范围发放残疾补贴。

(三)个别部门未对已完工的项目进行验收。

(四)个别村实施的项目进度缓慢,如: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新建油橄榄示范基地项目、笋用竹产业项目等。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此次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责成相关部门按要求积极整改。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区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具体整改情况由区农业农村局自行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