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的项目投资开门红计划 » 详情
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的项目投资开门红计划
发布时间: 2020-01-03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积极组织参展,增大品牌宣传力度。按照市、区工作安排,在抓好“坐地宣传”的同时,积极组织我区优势特色农业企业“走出去”参加品牌宣传活动,扩大“利州造”特色知名度。二是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利用广告、网络、报纸等宣传媒介,投放宣传营销信息,让“利州造”农产品品牌不断深入人心。
    (二)强化投入支撑,抓好“项目大比武”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抓牢固定资产投资,合理编修项目,严格及时入库争取编制一批,上报一批,建设一批。抓好已入库项目数据填报的同时,做好新项目的登记入库准备工作,确保上报入库的项目均能成功完成投资入库工作。二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利州区特色农业产业深加工、生产环节配套等内容,精心筹划包装一批项目,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农业招商洽商会、农产品展销会和优质农产品推介会等活动,建设好农业招商平台,吸引更多的客商和龙头企业在我区落户。
    (三)健全体制机制,提升农业项目储备。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围绕项目开竣工目标,倒排工期,把责任目标分解、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目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前期通过认真分析利州区农业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优势,超前引导、科学规划,包装、储备一批带动力强、投入产出好的农业建设项目,并编制《利州区农业项目储备库》。
    预期成效:力争在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门红中成功入库2个农业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