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暖心!新春慰问送给计生特殊家庭 » 详情
暖心!新春慰问送给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 2020-01-03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祝贺祝贺!好好保重身体,开开心心过新年”,2020年元旦之际,为推进计生惠民政策落实,利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前往嘉陵街道大华社区开展“春节暖心”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

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能过上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走门串户,逐一到每户计生特困群众家中,“春节在哪里过?”“现在家里还有哪些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送上来自节日的关怀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家庭1315人,发放慰问金6500余元。

据了解,在近几年的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中,区住建局扎实抓好帮扶工作,为他们提供政策帮助,解决了6户特殊困难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在历年的例行年检中根据他们的困难程度给与租金下调优惠,让他们有居有住,踏实解决生活当中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真切地感觉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