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新年第一骑自行车骑行活动 » 详情
利州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新年第一骑自行车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3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由广元市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广元市利州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利州区“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新年骑行活动正式启动。
    一大早,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晨光和丝丝细雨,州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人头攒动,1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从广元市利州区自行车协会(广元老城中新商场)河边出发,途经南河(四号桥)→老城→滨江大道→西二环路→千佛崖→皇泽寺,然后返回城区。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本次活动开展主题为“健康利州 你我同行”,旨在宣传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方式参与全民健身,用骑行丈量魅力利州,传递绿色、健康、正能量,拥抱新年。

    2020年是利州区连续第六年举办新年骑行活动,倡导绿色出行,掀起体育锻炼热潮。近年来,参加利州区骑行活动的爱好者们从未间断,此项活动也成为了利州区“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热菜”,深受广大自行车爱好者追捧。新年骑行活动寓意健康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