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法治讲座活动 » 详情
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法治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利益,近日,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法治讲座活动。

活动中,上西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介绍了司法所的功能、职责,让社区居民了解司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法律志愿者耐心给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同时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宣传法律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善于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用粗暴蛮干等不恰当方式处理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维权的能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对营造和谐平等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