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多举措把好“廉节”关 » 详情
三堆镇多举措把好“廉节”关
发布时间: 2019-12-30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管理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筑牢举报“防火墙”。进一步畅通电话和网络举报渠道,设置举报热线和投诉信箱,落实专人轮守热线,及时受理案件。制定元旦期间信访维稳方案,对群众反映举报的各类问题进行分门别类,针对性的制定应急措施和解决方案。
    (2)用好督查“助力棒”。节前召开“文明过节专题强调会”,发送文明过节短信,对过节期间文明活动、收受礼品、接受吃请等廉政风险点进行三令五申。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制定督查方案,加强“元旦节”期间相关纪律规定的执行落实情况,实现了廉洁过节监督检查工作的“全覆盖”。  
    (3)传递文化“正能量”。利用LED显示屏、村务公开栏、QQ、微信、广播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截至目前,共发送LED宣传标语20余条,qq、微信群消息30余条,确保廉洁过节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