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强化服务理念 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 » 详情
上西街道:强化服务理念 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上。上西街道多措施筑牢干部思想根基,增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坚定性。

一是强化素质提升,关注自身成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真实才干,在自身素质上下功夫,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人格力量、掌握文化知识、巧用群众工作方法等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

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关注民之所向。要求党员干部务必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中摸清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拿出过硬举措,解决群众所急、所想、所盼之事。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关注务求实效。要求党员干部要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走与人民群众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人民期待,找差距、温初心,厚植人民情怀,牢固公仆意识,做到心中有民、一心为民,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