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开展“最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 » 详情
南河街道开展“最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南河街道特在辖区内开展“最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

一是创新宣传载体、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街道LED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前期宣传,大力宣传评选推荐的目的意义和评选条件,累计开展各类宣传活动10余次,切实激励广大家庭参评选的积极性。

二是深入挖掘典型、树立道德标杆。11月以来,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最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由群众推荐、网络投票、组织审核、媒体公示和综合评定等程序,

三是认真评选审核、严格把关。通过了解家庭故事、家风家训、典型事迹等,开展投票统计、组织审核,确保好中选好,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辖区10户家庭:接官亭社区王玉华家庭、石马坝社区董春林家庭、石马坝社区马绍清家庭、体育场社区赵千秋家庭、石马坝社区姜鸿英家庭、接官亭社区刘明兴家庭、体育场社区母国清家庭、接官亭社区徐敏家庭、南鹰社区高显军家庭、郑州街社区刘新民家庭,并授予证书。

通过深入挖掘、宣传“最美家庭”事迹,大力弘扬符合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家庭道德规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辖区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