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坚持把隐患当作事故来对待,在辖区组织开展取暖炉具、管道、通风设施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重点对留守、残疾家庭、独居老人、老旧居民区、涉燃企业等进行检查,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建册,限时对账销号。

    (2)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召开群众会议、广播、微信、短信等形式和载体,宣传普及冬季取暖安全用电、气、煤,预防中毒、防止火灾的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救助能力,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3)加强监管,落实责任。落实街村组冬季取暖安全监管责任,实行冬季取暖安全事件问责制,切实加强安全监管能力。对在冬季取暖安全检查过程中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治理措施不落实,导致发生事故的,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