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措施狠抓环境保护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多措施狠抓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3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根据人员变动及时调整了镇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召开党委会、政府办公会8次,专题研究环保工作,狠抓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罚点球”的方式着力解决当前辖区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为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分别与村(社区)、部门和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签订《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落实了部门、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环境保护职责。先后印发了《宝轮镇环境保护职责分工方案(试行)》《宝轮镇环境保护过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宝轮镇环境保护大检查大整改工作方案》《宝轮镇网格化环境监管实施方案》等工作方案,明确了环保目标、工作要求和责任追究要求。     
       三是注重日常监管。明确环境监管“网格员”工作职责,对44名环境监管“网格员”集中进行了环境保护培训。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结合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常态化开展环保问题排查,全面摸排我镇存在的环保问题,梳理排查各类环保问题8个、环保信访问题5件。截至目前,排查环保问题已整改8个,整改率达100%,环保信访问题全部完成整改,整改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