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橄榄油通过中国首批高端品质认证 » 详情
利州区橄榄油通过中国首批高端品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19-12-13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大石食品工业园区的广元紫阳农林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参加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中国植物油行业协会主办,国际油橄榄理事会(ICO)、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等协办召开的橄榄油质量认证追溯体系建设研讨会。会上,主办方向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元紫阳农林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公司颁发了中国首批特级初榨橄榄油认证证书。

利州区是油橄榄重要产区,生产规模、加工能力优势明显。为促进优质橄榄油面向全国进入国际市场,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与林业局密切配合,深入种植基地和加工现场调研指导,组织参加培训和标准认证引领高质量论坛等活动,引导企业从产地环境、投入品管理、鲜果采摘以及加工储存环节严格按照标准组织实施,用认证手段提升质量,倒逼产业升级。下一步,将继续引导其他具备能力的加工企业积极申请认证,助力橄榄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