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扎实开展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扎实开展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2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促进社会和谐,深入推进社区平安建设,南河街道采取多措施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一是打造“人防技防物防”三张安全网,有效遏制违法犯罪活动。在自建小区各重要路口全覆盖安装监控设备,全面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工作,已在自建小区增设摄像头56个。动员群众安装“单元电子防盗门”3道。

二是坚持巡逻,促治安良好。组织党员构建6支义务巡逻队,坚持每周二、周四开展治安巡逻。对居民小区、楼群院落、背街小巷、主次干道两边乱停乱放摩托车、电瓶车进行告诫、打招呼,并告知群众防盗、防火、防诈骗意识,有效降低刑事案件发案率。

三是抓实流动人口管理,促社区和谐稳定。对流动人口实行登记分类管理、建档、平台录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真正做到“人来有登记,人走有注销”,网格员对重点人群、关注人群、一般人群采取定期巡查,及时了解其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