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到位做好村级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 详情
龙潭乡:三到位做好村级脱贫攻坚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2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培训指导到位。乡脱贫办加强对各村扶贫档案经办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村干部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分类的业务水平。结合龙潭实际,为17个行政村统一制作脱贫攻坚专用档案盒及卷内目录,方便各村根据目录进行补差补缺。

    (2)材料规范到位。乡脱贫办联合龙潭人社所、经发办、社事办等所有涉及脱贫攻坚工作的部门,将各村贫困户的已发放资金做了统一梳理,实现各村、各贫困户的档案资料规范化、具体化、标准化,使其达到一目了然、应有尽有的程度。

    (3)督查管理到位。严格按照扶贫档案规范要求和目录清单,对脱贫攻坚档案进行详细查验,对缺项、漏项、档案整理不规范的建立问题台账,通报到各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限期整改完善,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进行年终考评扣分,并在全乡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