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详情
金洞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近日,金洞乡组织乡计生办、卫生院、综治办、社事办、司法所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以此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倡导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心理和歧视心理。

通过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70余份、避孕药具60余盒、提供计生相关政策咨询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