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乡村环境再整治 乡村振兴再发力 » 详情
白朝乡:乡村环境再整治 乡村振兴再发力
发布时间: 2019-12-05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规范运行。在辖区开展垃圾乱堆乱放、公共区域环境清理、卫生死角、主干道、村道的全面摸排,安排各点的公益性岗位切实履职,统筹做好全乡59个公益性岗位落实工作,以村为单位,组织对村内环境进行集中治理,尤其道路沿线、卫生死角、污水排放等环节的管理,确保辖区垃圾有序清理、道路干净整洁、公共区域井然有序。

(2)监督巡查。乡分管领导、2名具体责任人员负责环境治理的日常监督,以主干道为轴,逐村开展环境巡查,对村保洁员履职、环境卫生问题等在工作群日通报,督促相应村(社区)即刻整改,根据日巡查情况建立环境问题监督巡查清单,逐项销号,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3)加强宣传。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村组召开群众坝坝会,通过乡村广播、LED、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同步推进整治乡村环境的宣传工作,教育和引导老百姓做好公共环境卫生的监督者,更要督促做好自己居住环境治理,在辖区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