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严明政治纪律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 详情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严明政治纪律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为严明政治纪律,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多措施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层层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递;结合实际制定了“三张清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监督责任清单、廉政风险防控清单)照单执行,达到了“扭住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强化党组织的监督”的良好效果。

驰而不息抓好作风纪律建设。结合纵深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扎实开展“九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认真落实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工作纪律为抓手,实行“上下班签到”、“下乡(出差)审批”制度,多次利用干部职工大会观看《蒙尘的初心》《滥权之鉴》《利剑高悬》等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职工敬法守法。

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紧盯节假日等关键节点,通过微信、QQ工作群、短信平台等发送廉洁自律提醒信息260余条,告诫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持之以恒做好蒲波案、赵自学“以案促改”工作,印发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职责,严格对照问题进行自查,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除在破纪之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