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三措施抓实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金洞乡三措施抓实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责任落实。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分管副乡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14个村(社区)各确定一名食品安全协管员,与各村委会签订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配合做好全乡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二是完善制度明确职责。健全信息通报机制,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红白喜事申报备案,负责人、从业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食品及原料登记检查等制度。建立网格化监管,各村(居)支部书记为监管工作第一责任人,村(居)协管员主要负责相关监管工作,并将食品药品安全纳入年度重要考核目标,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宣传强化监督。一是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单、电子显示屏等形式进行多渠道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公告80余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扩大群众监督力度;二是由食药所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及学校食堂责任人培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质量,提升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