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施巩固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施巩固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结合街道体制改革,上西街道按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求推进科技化智能化深度融合,切实提升防控能力水平。

一是强化了队伍建设。新成立的综合治理办公室职责明确、分工明晰,进一步强化了统筹协调能力,能快速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二是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应用。整合综治中心资源,建设应急指挥平台,在各社区(村)全面建设综治中心,在指挥调度、日常巡查、分析研判、化解纠纷等方面作用发挥取得明显时效。

三是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将公安天网视频和重要区域社会监控视频全部接入综治中心,落实专人关注动态,在重点区域增设视频监控5个。

四是强化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抓实刑满释放、社区矫正、戒毒和涉邪教人员的帮教管控工作,与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家属签订有奖监护协议,动态掌握风险隐患。

五是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反暴恐活动,加强危爆物品管控,加大新业态涉恐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火车站、商场等重点场所安防措施,有力保障了国庆节等敏感时期辖区稳定,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六是全面完成交办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实现“一标三实”全覆盖,抓实铁路护路联防、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