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6处地灾治理民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 详情
利州区6处地灾治理民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1-26   来源: 区自然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发改、财政等部门人员,并邀请省地质防治专家,组成验收组,对2019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龙潭小学崩塌治理、关山滑坡治理等6处地灾治理民生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一行在通过查看治理工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验收组一致认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设计合理,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了预期治理效果,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6处地质灾害民生工程项目主要通过修建抗滑桩、桩板墙、挡土墙、截排水沟、危岩清除及嵌补、主动防护网、点锚护面墙、清淤、加固工程等方法进行工程治理。自项目实施治理以来,市、区级自然资源部门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规定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使治理项目顺利完工,使受威胁区域的群众生命的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保障了17户64人、学校450人的生命安全与2690万元的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