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GPS数据调查采集工作 » 详情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GPS数据调查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6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国、省、县、乡、村道公路进行GPS数据调查采集,进一步完善我区公路电子信息库,掌握辖区内公路具体情况,同时也为我区后期路网规划、养护管理等工作提供必要支撑。

此次采集对象涵盖辖区内国、省、县、乡、村公路及道路上的桥隧信息,普查人员使用车载GPS采集数据,输入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保证了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内公路数据采集工作,正整理数据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