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矫正人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矫正人员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增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强化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2019年11月20日上午宝轮司法所把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劳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相结合,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宝轮滨河路、清江大道进行义务劳动,让矫正人员在劳动中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从而能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中,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楼道堆积物清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铆足干劲劳动了整整一个上午,将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清理得干干净净,楼道内的堆积物也全部清理干净,一个个都汗流浃背。

此次活动增强了司法所人员与社区矫正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的纪律意识,为今后继续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