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抓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筑牢安全防火墙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抓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19-11-25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为防止冬季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上西街道“三举措”抓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广发动,增强森林防火意识。街道根据实际情况,利用不同的媒介开展宣传,营造森林防火氛围。在重点位置张贴防火禁令50余张,在林区显著位置粘贴防火标志牌1000余张,并通过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等不同途径,构建立体宣传机制,营造群防群治氛围。

二是早部署,加强森林防火巡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分别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季森林火灾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森林防火常抓不懈的意识,提高警惕,保持戒备。

三是严落实,认真执行管控到位。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重点做好对重点区域和地段的野外用火巡查工作,从源头管控好火源,消除火灾隐患。各村按照“预防为主、防灭结合”的工作方针,认真组织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