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多措并举确保退役士兵社保补缴任务完成 » 详情
利州区多措并举确保退役士兵社保补缴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退役士兵社保补缴任务按时完成,自10月以来,我区安排专人进行退役军人养老补缴工作。

一是要加强组织培训,组织全局性的政策培训,全局上下人人参与,准确把握文件精神,统一解释口径,重点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学习,做到一般业务人人会,特殊业务专人抓。二是抽调中坚力量成立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小组,开辟绿色通道,专事专人专办。三是确保经费支撑,完成硬件升级。退役士兵经办专用平台对硬件要求较高,目前我局大多数电脑配置落后,不支持平台使用,我局在经费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为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升级必备硬件。

截至目前,我区核查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补缴共计310人,初审核查率达98.39%,涉及中断缴费月数共23138个月,可补缴中断月数共6965个月,需补缴养老保险费共752.95万元,其中单位部分501.97万元,个人部分250.9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