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工集委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成效显著 » 详情
区工集委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区工业集中发展管委会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彻底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区工集委严格实施多项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领导重视。把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班子作风建设带动干部作风建设,以干部作风建设影响全体干部职工的行为取向。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重申干部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责任落实。

二是严抓考勤。进一步完善落实机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考勤制度,严格按照机关作息时间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建立健全请销假制度,凡因事或因病请假者一律以请假条和领导批示为准,不得无故不到或迟到。

三是严格督查。综合股相关人员不定期进行督查,对干部职工工作中的散漫行为严格纠正,对影响机关办公形象、带来负面影响的进行通报批评。建立工作作风考评机制,纳入年终考评。

通过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大有改观,办事服务效率水平大有提高,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