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三举措”抓实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 详情
区统计局“三举措”抓实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提高基层统计工作质量,区统计局积极采取“重培训、抓审核、建档案”等措施,着力提升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一是强化基层培训。定期深入基层实地了解统计人员业务知识能力,根据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培训,指导基层统计人员准确填报固定资产投资每一个指标,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二是强化数据审核。采取层层审核严把数据关,项目统计人员做到实事求是,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街道)深入现场核查项目进度,区统计局加大审核力度,采取随报随审的方式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

三是强化台账意识。加强项目投资统计台账档案管理,从项目备案、工程进度单、财务凭证到基础报表,采取“一项目一档案”归档整理,切实做到程序规范、数出有据,确保从源头上保障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