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三措施做好年终工作落实 » 详情
金洞乡三措施做好年终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19-11-15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抓机制完善,聚合力。乡党委、政府着力机制创新,狠抓精细化管理,建立了“月检查、季点评、年考核”的工作机制,通过成立督查组对全乡14个村(社区)的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将督查结果予以公开通报。

二、抓公示情况,增动力。常态化开展“公示问题、公示成效”活动,通过公示栏,公示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使各村、各单位能及时对重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持续发力,达到了以公示促整改、以公示促提升的效果,有效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营造全乡上下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

三、抓建章立制,促成效。紧跟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干部管理,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制定了工作督查问责制度,明确了责任落实、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环节,全面整治作风不实、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