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社区宣传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社区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创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赢得更多的社会舆论支持,南河街道三举措认真做好各类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街道的宣传工作效能。

一是加强技能培训,提高队伍建设。为提高各社区宣传员的工作能力,树立“宣传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要求工作人员做到“三勤三多”,即勤走访、勤思考、勤动手,多读书、多看报、多交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干与学中得到提高。

二是丰富宣传内容、巩固宣传阵地。充分利用楼栋长、离退休党员、网格员等辖区力量组成的信息收集员队伍,将信息触角延伸到辖区的每个角落,随时掌握全面、准确、快速的社区各类信息。同时加强网络建设,以“微信公众号”、“社区短信”为平台,及时、准确、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社区宣传活动,扩大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三是紧扣主题,突出重点。通过对各社区宣传工作的有效部署,围绕各阶段重点工作,利用现有资源,全面、及时、有效地完成社区各项宣传工作,从而提高社区的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