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带队到成都、眉山对接工作 » 详情
李昱隆带队到成都、眉山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6日-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带队到成都对接项目投资、资金争取工作。梁培利、杜剑等区领导,以及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利州生态环境局、区扶贫开发局、区财政局、区经济合作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段陪同参加。
    李昱隆一行先后拜访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扶贫开发局等有关单位,分别就项目投资、资金争取、优惠政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为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支持。
    11月6日,李昱隆带队考察了广元(成都)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器,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抓好孵化器建设运营,将利州企业、资源与成都需求充分对接,推动更多成都企业落户利州、更多利州企业积极“走出去”。
    11月7日,李昱隆带队赴眉山考察了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李昱隆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广元吉香居食品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深入、有针对性地交流。李昱隆表示,四川省吉香居食品公司是大型现代化科技型食品工业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实力强、发展前景好,我区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为公司在利州发展壮大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