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1-08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11月8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皇泽寺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干部们兵分几路开展活动,第一组党员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手持铁锹、扫帚和垃圾袋,捡拾垃圾、杂物,清除“牛皮癣”,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第二组志愿者在十字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行人文明出行;第三组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并进行问卷调查,同时将沿街摆放零乱的“共享单车”进行规置。短短几个小时,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并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更崭新的姿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我中心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