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三措施做好保密工作 » 详情
宝轮镇三措施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8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密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办公室组织实施、股室有人管理的保密工作组织原则,定期召开保密工作会议,研究解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保密工作计划,总结经验,完善措施,确保保密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保守国家秘密的思想教育和业务知识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保守国家机密,慎之又慎”的思想,纠正“无密可保”和“有密难保”的错误认识,增强保密观念的责任感。
       三是联系实际,搞好日常保密工作。加强对信息、资料、文件等的保密工作,加强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点的管理,加强节假日值班、守卫,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