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倡导节约好风尚—上西街道四措施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 详情
倡导节约好风尚—上西街道四措施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倡导“节俭惜福、厉行节约”的文明消费习惯,上西街道四举措积极推动文明餐桌活动,倡导节约用餐、理性消费,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行动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助推文明广元的建设。

一是成立了文明餐桌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该项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督查督办。二是印发“粒粒皆辛苦、文明进餐桌”倡议书,逐村、逐组、逐户发放,广泛宣传开展文明餐桌活动的深远意义,做到家喻户晓。三是聘请了12名文明餐桌义务劝导监督员,营造浓厚的活动范围。四是号召餐饮企业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宣传。街道为辖区30家餐饮单位免费制作并发放了近百份“光盘行动”宣传小贴士,并走进餐厅,醒目的“光盘行动”宣传语,号召食客们节约用餐、理性消费。

据了解,上西街道将会继续提倡并践行节约理念,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让辖区更多的居民自觉加入,促进上西文明餐桌全面开展,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