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应急管理局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践行利州应急人担当使命 » 详情
区应急管理局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践行利州应急人担当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0-25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观遗迹,荡涤灵魂。10月23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25名党员参观了革命基地红军文化园。局党组书记现场组织学习红军精神,安排办公室干部诵读展台内容,请阅历丰富的老党员介绍碑文的含义,多种方式确保学习参观达到效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洗礼。

二、讲党课,统一思想。局党组书记讲授“践行新时代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干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培养新时代应急人的战斗意志,与天斗、与地斗、与水斗、与火斗,与各种风险斗,夙夜在公,殚精竭虑,为利州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开展现场效果评估,与会党员逐一发表了学习感想,阐述了如何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三、学党史,回归初心。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系统全面了解,精挑细选,为党员干部购买《中共党史简明读本》58册。通过集中夜学的方式,党组书记领学了第一章节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寻根溯源,方知党的成就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