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真正实现“全民参保、老有所养”目标,南河街道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开展催缴工作,确保该项民生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提高认识。成立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建立健全了责任机制,通过层层分解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及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到社区、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直接入户等方式,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群众参保的积极性。

三是落实责任。制定时间表,加大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的督促落实力度,对具体任务按时间细化,确保该时段内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最后在规定时间里全面按质按时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