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三步法”夯实环境保护工作 » 详情
金洞乡:“三步法”夯实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充分认识中央开展环保督查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全乡环保工作,彻底解决辖区内环境污染问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责任人,按照“一巡、二查、三问责”的工作要求,夯实全乡环境保护工作。

一巡。对辖区白龙湖流域、养殖大户、垃圾填埋场及农户污水排放等影响环境卫生进行不定期巡查。公布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有效接受群众举报、分类处理信访案件,杜绝环保信访举报重访、集访。

二查。针对巡查出的问题,进行环保整改检查并提出整改方案及技术指导,责令相关责任人员落实到位。

三问责。乡纪委成立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督查组,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坚持谁监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决策谁负责的原则,一旦出现因为个人监管、监督不力出现问题,严格追责、问责,出现一例处理一例,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