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常态化抓好环境整治提升 » 详情
龙潭乡:常态化抓好环境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强化责任,群策群力,形成环境综合整治的强大合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和村、社区建立相应的工作班子,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人主管,有人主抓,有人落实。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落实各村、社区的责任。

    (2)强化宣传,统一认识,形成全社会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新局面。采用多样化、有针对性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目的。通过宣传,使环境整治工作家喻户晓,现在大部分群众都能做到垃圾进箱,自觉维护。

    (3)强化监督,狠抓落实,确保环境综合整治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加强检查督促,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不流于形式,真正取得实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采取定期现场办公、随机抽查、分片蹲点等方式,督查各村、社区、垃圾点整治的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就地解决。对各村(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加大考核、检查力度。对在整治中行动不力、卫生仍留有死角的村,在全乡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