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积极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 » 详情
龙潭乡:积极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充实招商队伍。明确了各班子成员及所分管部门的招商任务,对人员进行了充实调整,抽调业务骨干负责招商工作,围绕“专”、“精”、“准”的工作思路,实施重点招商。

    (2)加大宣传力度。始终坚持务实高效原则,精心策划一批招商推介活动,利用“风情龙潭 世外田园”活动周、鲜果“采摘节”等契机,邀请客商参加旅游活动,进一步宣传我乡的投资环境,递出靓丽的投资名片,进一步提高知名度,树立对外开放新形象。

    (3)充分压实责任。围绕利州各大主题活动,不断传递招商引资工作压力,召开全乡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工作会,把招商引资放在重中之重来抓。先后完成招商引资“开门红”、“双过半”、“百日攻坚”、“目标冲刺”等阶段性目标,在全乡范围营造大招商大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