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健康咨询活动 » 详情
河西街道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8,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郑家沟村开展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健康咨询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18岁以上知晓血压”这一主题,旨在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为重点,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村民讲解了高血压的诊断标准、危害、防治、自我管理等专业知识,建议居民从控盐限油入手,控制体重,减轻心脏负担,定期检测血压。免费测量血压50人,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60人,发放宣传资料700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高血压防治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的科学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