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做好迎国庆部署工作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做好迎国庆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准备,认真部署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车辆管理、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

一是提前布置安排。对防火、防盗、防泄密等重点内容,做好节日前的安全保卫的检查工作,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通过认真查找消除安全保卫工作的漏洞和隐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做好关键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各股室、物业负责人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安全管理,建立事故、隐患责任追究制度,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安全。节日期间关好门窗、切断办公室电源、保管好重要文件、现金及贵重物品。

三是营造节日浓厚氛围。三个集中办公区进行国庆节日装扮,将三个集中办公区的五星红旗进行了更换,对万缘三办公区广场为人民服务主题墙进行粉刷,对花卉进行重新摆放,修剪草坪,以整洁、隆重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
四是严格假日值班制度。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及时有效处理各类安全问题。加强在节日期间的车辆管理,统一封存车辆停放,杜绝私自用车及酒后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