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重阳节活动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重阳佳节临近,南河街道南鹰社区以“敬老孝老”为主题,按照风俗民情,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敬老活动。

一是内容丰富、提高精神文化生活。928日南鹰社区组织辖区60岁以上老年参加"夕阳晚晴 重阳爱老"活动。对200余名老年人开展知识健康讲座,讲授养生保健常识及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湘康医院进行常规体检。组织老人进行吹气球、手指舞等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

二是落实消防、食品安全卫生。重阳节主要对象是60岁以上老年人参加,因此,为了更好地确保安全问题社区成立安全小组,主管重阳节坝坝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立应急预案、签订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承诺书。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此次重阳节活动,社区不仅邀请社区本地老人、还扩大到小区业委代表、优秀党员、失独家庭。社区挂国旗,拉彩带,大力营造尊老爱老助老宣传氛围,增强并强化居民敬老爱老意识,积极打造和谐幸福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