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禁毒大队:国庆前夕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 详情
禁毒大队:国庆前夕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9-28   来源: 区公安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国庆前夕,禁毒大队对辖区经营企业和部分重点使用单位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此次检查,重点对高锰酸钾、硫酸、盐酸、丙酮4种涉爆类易制毒化学品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主要采取现查清点库存,对照登记台账,查验人防技防落实情况,并针对企业内部的安全管理制度,现场了解企业的经办人员、保管人员、管理人员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目的性和重要性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主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消除流失风险和安全隐患,为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奠定了基础。
    通过检查,利州区各经营、使用企业单位均能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的规定执行,内部有管理制度,落实有管理责任,目前未发现有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