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措施做好扶贫领域工程项目专项清理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多措施做好扶贫领域工程项目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责任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加强对清理工作的领导。主要从扶贫项目资金安排使用、公开、拨付报账、监管制度执行等情况开展清查工作。
       二是重点对2017年以来的扶贫领域工程项目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工程的质量、进度、合法性、真实性情况,项目监管等情况进行核查,涉及单位17个,项目62个。
       三是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逐一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格整改,实行销号管理。对部分未完成验收、审计、资料收集的项目,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完成验收及资料的收集整理,并送审计部门进行审计,及时将剩余资金拨付到位。
       四是认真总结财政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的经验教训,健全完善项目资金管理制度,扎紧监管的笼子,堵好漏洞,建立扶贫项目资金管理长效机制,充分发挥项目资金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