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举措提升创文知晓率和满意度 » 详情
上西街道多举措提升创文知晓率和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内容多、范围广、要求高、标准严的要求,上西街道全力以赴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一是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创文。充分发动辖区内市民群众参与。各社区(村)发挥责任主体作用,扎实做好组织发动工作,采取发动清洁社区、义务劳动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自觉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全城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

二是深入开展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高密度组织好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空巢老人等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关爱精神;抓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推荐、评选、宣传工作,积极向上级部门推荐身边好人好事,共同关心和宣传好人事迹;积极开展“文明社区”、“文明楼栋”、“文明家庭”、“文明市民”等创建活动,引导市民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参与社区建设、享受社区文明。

三是进一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加大入户宣传力度,扩大入户范围,做好辖区内的摸底入户工作,与市民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积极宣传创文知识,征集群众意见,耐心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强化户外广告宣传,充分利用辖区公益广告牌、辖区主次干道路灯广告、工地围墙等,设置和投放创文广告。充分利用宣传栏等各种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形成家喻户晓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