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税务局“五步走”持续推动减税降费工作 » 详情
区税务局“五步走”持续推动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0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区税务局在前八个月做实做细减税降费工作基础上,持续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分局从九月份开始就马不停蹄地持续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税务干部全员培训不停步。分局利用分局例会、小组讨论会继续加强对全体税务干部开展减税降费内部培训,确保全体干部进一步吃透政策、熟练辅导、熟悉操作;二是继续开展广泛宣传不停步。分局继续对纳税人以发送短信、发放资料、电话告知、走访调查、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广泛宣传;三是继续做好小微企业精准辅导不停步。对优惠政策前后变化幅度较大的纳税户、前期享受优惠政策纳税人申报操作业务不熟的纳税户以及新办证小微企业进行精准辅导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百分百全面覆盖;四是继续开展风险应对任务验证工作不停步。分局及时根据上级推送的违规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应享未享减税降费清册进行验证核查并详细报告说明原因并进行相应处理;五是继续开展执法督察疑点数据治理不停步。对上级推送疑点数据分局高度重视,责成全体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一丝不苟的仔细核查,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应享尽享、应退尽退,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