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第一巡察组到区经信科局开展巡察工作 » 详情
区委第一巡察组到区经信科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 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9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工作动员会在万缘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黄广,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经信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工集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经信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兰继坤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玲作动员讲话,王玲强调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监督内容、巡察监督方式、巡察监督程序等。她指出,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区委第一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重点内容,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从政治上精准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她要求:区经信科局要落地落实责任,积极协作配合,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黄广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落实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净化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区经信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巡察是手段,整改是目的,通过巡察,确保“四个意识”落实落地。四是注重公开。始终将巡察各个环节做到公开、透明,全方位接受社会和群众的意见和监督,圆满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经信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兰继坤结合近年工作情况,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和聚焦发展要务,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动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工作加快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区委第一巡察组作了全面汇报,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搞好配合;三是诚恳接受监督,做到立行立改;四是落实巡察要求,抓好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专题片第三集。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局领导班子成员还进行了现场政策理论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