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食品卫生安全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食品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9-0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突发事件,上西街道大力推进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党工委、办事处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社区村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网格化监管体系。

二是大力宣传,重在教育。利用公开宣传栏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小会议反复强调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教育群众防止病从口入。

三是强化监管,消除隐患。不定期对全街道餐饮、超市(含小卖部)、小吃店、中小学幼儿园学校食堂等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进行跟踪督查,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