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盛世踏歌狂欢夜活动举行 上千市民起舞狂欢共庆广元女儿节 » 详情
盛世踏歌狂欢夜活动举行 上千市民起舞狂欢共庆广元女儿节
发布时间: 2019-09-04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日晚,利州广场华灯璀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由利州区举办的“盛世踏歌”狂欢夜活动在此举行,上千市民踏歌而行,共庆广元女儿节。
    晚7时50分,夜幕降临,丰收祈福仪式《踏歌行》正式拉开活动序幕。整场活动分为《踏歌起舞》《踏歌“比”舞》《踏歌望情》《踏歌狂欢》《踏歌而行》五个部分,中间还穿插了游戏等互动环节,使整场舞会动静结合,让市民在轻松欢快中感受到热烈的节日氛围。盛世踏歌,广元儿女“谢恩拜德,舞蹈欣跃”,祈福国泰民安、五谷丰登。当《千人踏歌》的音乐响起,在舞蹈演员的带领下,场内观众立即加入踏歌起舞的行列中,大家围成圆圈,互相牵手或搭肩,跟着音乐尽情舞蹈,现场气氛高涨。
    当晚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舞蹈团队前来献艺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一群曼妙的少女,身着绿裙,唱着欢歌,融入了一派和谐唯美的秀色里……北京大学舞蹈队在继承中国传统舞蹈精华与神韵的同时,将现代艺术与当代思潮融入表演中,一支精彩的古典舞《踏歌》,赢得了现场阵阵叫好声。
在《踏歌“比”舞》环节,来自利州区嘉陵、上西、南河、雪峰、东坝五个街道办事处的表演者组成“斗舞团”,轮流起跳,以你方跳罢我登场的形式,相互比“舞”,    令现场激情四射。在《踏歌望情》环节,舞蹈演员载歌载舞,为现场群众送上了精美的荷包。随后,千名观众又一起欢歌舞蹈,场面相当壮观。

    一个多小时的狂欢,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千人共舞,很有特色。”“特别喜欢,期待来年再聚。”……活动结束后,市民们纷纷表达内心的激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