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详情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2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30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须清山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中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须清山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也是净化政治生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本轮巡察工作重点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

须清山强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落地落实责任,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充分认识到对巡察工作重视与否,反映的是主体责任担当够不够、抓从严治党的措施硬不硬、党性观念强不强的问题;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二是要大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及时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严守巡察纪律,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能离开广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开通电话和手机,随请随到;不得隐瞒不报或者故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情况,不得拒绝或者不按照要求向巡察组提供相关文件资料。

须清山强调,区委巡察第三组肩负着区委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要依纪依规巡察,要坚持“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的基本原则,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要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开展巡察,不越规、不逾矩,严格自警自律。

樊中贵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整治纪律,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服从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作风、主动接受监督,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坚决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五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要求,住建局党组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将配合巡察工作与纵深推进“九项工作大比武”和“九个争先、三年攀高”攻坚行动结合起来、与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

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60天(830日—10月3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881209760;受理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8:00;电子邮箱:lzxcz03@163.com;同时在区委巡察办一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层设置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